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学习会
2019-09-18 09:23 建工学院 

9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建工北楼317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第十一次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院组织员屈桂春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赵龙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精神和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刘新跃书记讲话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

赵龙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标志着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 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