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暨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9-09-18 09:30 离退休工作处 

9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暨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会上,李波带领党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随后,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第七次集中学习,李波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李波要求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上,还对老年节活动、支部活动等近期工作进行布置。(撰稿:孙芳菲 审核:李波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