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
2019-09-18 15:38 资产经营公司 

9月1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会议。

会上,孙晓斌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总支委员施智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孙晓斌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我们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各支部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掌握《条例》内容,并切实做好实际运用;要对标对表,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按照“三个坚持”的要求,把教育、管理、监督、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就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孙晓斌强调,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是对全校教职员工的一项政治要求,我们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也责无旁贷,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找差距,补短板,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助力学校思政工作品牌的创建。

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