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8 15:40 资产经营公司 

9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孙晓斌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各支部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的一员,首先要弄清楚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使命又是什么?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总支委员黄梅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孙晓斌就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学习、党员活动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格局高一点,思考深一点,谋划远一点,要坚持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