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9 09:39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 

9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胡卫东主持了会议。

会上,胡卫东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的讲话。他提出,要结合干部换届和学院工作实际,把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查找不足,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在促进领导班子忠诚干净担当上下功夫,着力在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整改落实、促进工作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学院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胡卫东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向赵颖虹老师等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月等活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重点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建春讲话精神。

学院院长徐济益在会上通报了9月9日下午召开的校开学工作会议上刘新跃书记、魏先文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开学初院长工作会议,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等工作提出来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萍、龙长安、许克祥在会上就学院创新人才培养试点、深化导师制等工作做了交流。

近期,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委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成立学院党委工作组,制定“施工图”,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保证主题教育触及灵魂、取得实效。(撰稿:鲁先友 审核:胡卫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