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5 10:32 人事处 

10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专题报告会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重点工作安排,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文件和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将个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处室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还就支部持续有效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研究制订了支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和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对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党课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专题学习活动做出了安排,就进一步做好自学和研讨交流工作提出了要求。此外,支部大会还传达了刘新跃到部门开展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就切实检视问题和做好整改落实作出了初步部署。(撰稿:卢祺 审核:胡正友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