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09:45 教务处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10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濮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园区,全体党员满怀敬仰肃穆之情拾阶而上,来到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濮塘革命烈士纪念碑、红军墓、烈士墓、纪念馆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为新时代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实现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奉献力量。(撰稿:杨凤年 审核:高拥军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