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6 09:46 化工学院 

10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李晓东书记领学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开展学习研讨。副院长张代林结合学院党建和业务实际,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就是补精神之“钙”、固政治之“魂”。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群众观点,增强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李晓东围绕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为人民的利益而奋斗是共产党人永远的初心以及牢记初心使命、促进学院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发言。他指出,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想干事的动力;牢记使命,时刻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工作的宗旨,始终把促进学院发展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将责任、担当、拼博贯穿工作的始终,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定会创造学院辉煌的明天。

班子其他成员和支部书记代表也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谈体会、提建议,与大家开展交流讨论。(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