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16 09:56 能源与环境学院 

10月14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凤杰主持会议。

会议部署了学校《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我校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提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的通知》、《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换届工作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落实了《能源与环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能源与环境学院理论中心组计划》、《能源与环境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和师德师风建设自查创新做法总结。

会后,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将根据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落实主体教育工作。

撰稿:李玲  审核:凤杰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