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化工学院深入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6 09:57 化工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院新进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帮助新进教师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共同发展,10月14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近几年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前期调研情况,紧密联系主题教育要求,认真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围绕学院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国基申请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意见。高分子系教师林鹏建议搭建学院科研平台,提高仪器设备利用率;应化系教师张铖提出根据研究生实际情况,优化培养方案,合理设置相关课程;高分子系张贺新老师提出了本科生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化工系刘祥春老师指出了在国家申请方面存在的困难,希望学院邀请专业领域的专家为青年教师进行指导。针对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积极回应和充分解答。

李晓东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认真归类梳理,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着力抓好立行立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