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和县西梁山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16 10:04 机械工程学院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和县西梁山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同时,李克明副书记利用行车时间,给所有教师党员上了党课。

到达和县西梁山烈士陵园后,在烈士纪念碑前,由党委书记徐柳根领誓,全体参加人员在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身为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大家进入馆内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一件件文物和宣传资料重现了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教师党员们感触颇深,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作为党员,更应以身作则,立足实际,发展传承革命先烈们的豪情壮志,为社会为集体为国家做贡献。最后,全体人员列队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沉重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烈士为的是继承他们的遗志,学习发扬他们的崇高精神,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将红色基因和奉献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去,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