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6 10:08 组织部 

10月14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洪芳主持。

洪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等内容。

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路壮志作重点发言,他分别从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内涵、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途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他指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学习理论,做理论上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研读历史,从感悟中吸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强调,组织部党支部要做好表率,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高度。

程改荣 审核:洪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