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6 10:08 组织部 

10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主题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唐忠、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薇、成员王姣姣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窦贤琨、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部)处(部)长吴文兵作了重点发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学习研讨会。

赵保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内容《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窦贤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和《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校纪委副书记唐忠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议精神和校党委贯彻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对《安徽工业大学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提出了要求。

会上,窦贤琨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宗旨性质”为题,结合学校党政办工作,阐述了要在这次主题教育中,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要学习先进榜样;要坚持根本宗旨;要甘于奉献;要做好表率。

吴文兵以“加强思想淬炼,坚守宗旨性质”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调研所得进行了发言。他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情怀、为师生服务的本领、规矩纪律意识和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带着感情深入基层,察实情、出实招、干实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赵保平作研讨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机关党建实际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实际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坚强后盾,为推动学校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一要通过学思践悟,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把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勇于创新、励精图治。二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树立人民立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我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抵制诱惑,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会上,校第二督导工作组、机关党委开展了现场专题调研。

程改荣 审核:赵保平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