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2019-11-15 08:26 人事处 

根据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近日,人事处党支部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等为重点内容,先后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11月8日,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丁忠利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结合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就完善教师培训与激励体系、健全教师考核评价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胡正友在发言中指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四中全会更加明确地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结合本职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11月14日,支部集中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主题教育安排,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重点,认真做好大学习;要结合教师队伍建设本职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参与大讨论;要主动检视在人才人事工作理念、方法、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切实实现大落实。此外,支部党员邹至诚、卢祺两位同志还先后通读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主题教育以来,人事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已先后组织集中学习研讨4次;开展党课教育4次;结合支部结队共建,组织联合党员活动日2次,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并至横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撰稿:卢祺;审核:胡正友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