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0 15:38 建筑工程学院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建工北楼317会议室举行。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各系主任等参加了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会议。

会上,赵龙首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接着又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精准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会上,赵龙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的讲话。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学院实际工作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鼓舞人心,一定要把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执行,并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努力做实事做好事,为建工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