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11-20 15:40 机械工程学院 

为推进和加强机械学院本科生教育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各系室主任、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会上,徐柳根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精神,从严格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加强组织保障结合学院现实工作作了发言。副院长汪永明从理念、课程、教师、课堂、学生、制度、教学上谈了机械学院的做法,汇报了自己发现的问题,请参会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再次检视,以便整改。

参会党委委员和系室主任积极交流、各抒己见,快速响应做“意见”的执行者,积极参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前准备“双万计划”中的“金课”,同时也对教育产业化、教育目的、政策延续性、课程学习方式、制度的细则、认证评估工作反馈意见改良做出了思考,提出了建议。

最后,徐柳根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会议检视出的问题,就是学院本科建设整改落实的工作方向,学院会以问题着力点,一个一个整改进步。(撰稿:周环 审核:徐柳根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