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11-20 15:47 体育部 

11月18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涛主持。

会上胡涛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提升体育部教学科研水平”、“如何提高大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二个专题开展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讨论。结合前期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及班子成员“四个清单”,班子成员通过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对标对表、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并落实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改进办法,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提高了立德树人质量。

胡涛强调,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深化巡视整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需要,是牢固树立本科教育核心地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需要,对于强化教师育人初心,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耿兰芳 审核:胡涛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