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6:44 信息化处 

12月9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袁志祥处长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本卓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中层干部进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报告了个人事项,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查摆问题和自我总结,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互评。

黄勇指出,信息化处每位同志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对待服务保障工作,他对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五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切实维护好校园的网络安全、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并学以致用,做好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牢记党员的使命和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以问题为导向,倾听师生诉求,热心为师生解难题;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突出支部亮点和特色,进一步加大对外展示力度;五是要在会后列出“四个清单”,对标对标逐条解决,切实做好整改工作。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

供稿:陈国胜  审核:何本卓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