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7:06 宣传部 各学院 各部门 

12月3日至10日,校领导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校领导们分别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校领导们认为各单位的会议准备充分、有成效;问题查摆准确、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共勉共振有效果。希望广大党员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强调,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制度,要加强理论武装,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书本学习与平台学习相结合,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要抓好整改落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统一,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做好宗教、网络阵地管理和统战等工作;要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促进教学科研工作上水平。

副校长顾明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不断增强人才是发展第一资源的意识;要从严从实抓好全校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将师德师风建设贯彻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要坚持群众立场、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为全校师生谋利益、强服务、促发展上;要始终心系广大师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副校长刘明要求分管的部门要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制定切实可行、便于操作的具体措施。要求分管的学院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维护团结统一,学会谋事,把握方向,着眼大局,抓好重点,站在教师的角度考虑问题,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集体和个人的关系,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加强意识形态的管理和分析研判。他还对学院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希望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对机关作风的满意度;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发挥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强素质提能力、勇担当善作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希望每位同志正确对待金钱和名利,要有做“四有好老师”的境界与情怀;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加强学习,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水恒福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实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认真履职尽责,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严于律己;加强学科建设顶层设计,强化优势,凝练方向,突出特色,推进学科内涵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积极发动师生献计献策。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并进行检视剖析。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党性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校主题教育各督导工作组组长分别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综合报道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