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我校修订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
2019-12-24 10:29 党办校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有关加强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要求,校党委于近日对《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常委会议事规则(试行)》《安徽工业大学行政议事规则(试行)》进行了修订,并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同意后,予以印发实施。

此次修订,按照上级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并参照了示范文本规定,对原议事规则中需要增补完善的地方进行了修订,对相关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等规定进行了明确和细化,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制度“废改立”工作,切实加强了学校制度建设,提高了制度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执行力。

今后,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撰稿:戴少刚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