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十八次学习(扩大)会
2019-12-24 16:02 宣传部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十八次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督导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新跃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理清思路,细化任务,统筹谋划好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刘新跃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统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扣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坚持依法治校,积极构建富有活力、务实高效的学校治理体系,真正让会议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新跃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贯穿干部监督工作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攻坚克难敢担当、清正廉洁知敬惧。

刘新跃强调,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首要在立德。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组织教师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教师工作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全方位构建师德师风教育体系,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学校的优良师德师风,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传达学习了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传达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还集中观看了内部警示教育片。(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