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校纪委召开校纪委全体(扩大)会议
2019-12-30 15:19  

12月27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纪委全体(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各基层党委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

潘淑琴介绍了学校设立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以下简称二级纪委)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二级纪委的权利、职责及任务。她指出,设立二级纪委是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向基层延伸,及时发现师生员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好早发现、早提醒,关口前移。要加强和规范二级纪委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学校纪检体制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潘淑琴强调,做好新时代纪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法规,提升政治监督能力,确保监督过程严格化、系统化、标准化。要找准角色定位,提高业务水平。要多看、多学、多听、多问,善于发现问题,并有帮助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每一位教职员工,更好地营造我校三全育人环境。要统筹协调工作,落实岗位职责。通过完善制度、业务培训、监督检查等方式,不断优化纪检工作环境,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纪委2019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安徽工业大学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忠对《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安徽工业大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试行)》《安徽工业大学处级干部廉政档案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文/徐蕊  图/王旭东 审核:唐忠  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