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9-12-26 15:48 组织部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干部,部分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新跃指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既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也是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一年来,学校党的领导显著加强,校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开创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成效,得到中央主题教育巡回督导组、省委领导、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各级各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广泛好评。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和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稳步推进,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得到提升。基层党建取得突破进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实现100%。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他要求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凝聚“最大政绩”、“首责主业” 和“大抓基层”的共识,采取切实措施,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后勤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等八个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改进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均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刘新跃在听取报告后分别从亮点特色、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述职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为做好2019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6个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实地查看,对院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广泛听取意见,全面总结工作、系统梳理问题、积极思考谋划,撰写了述职报告。党委组织部在网上公布了23个院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在查阅书面述职报告和听取现场述职后,现场填写了《2019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表》和《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民主测评表》。(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