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三十次学习会
2019-12-27 15:30 建工学院 

12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建工北楼317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第三十次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

会上,赵龙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分别从纲要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教育重点、教育基地建设、社会氛围、提倡礼仪、宣传典型和加强领导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具体解读。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付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以及市政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马江雅结合工作实际和生活实践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钱付平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强调与会人员要将学习的内容与工作实际联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师德高尚的好老师,副院长陈德鹏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经验,从平常工作点滴做起,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立德树人,为国育才。(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汪盛颜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