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31 15:31 学工部 

12月31日,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伟主持。

何伟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历史使命感,做制度的尊崇者、维护者、执行者,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与会党员表示: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会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4》。

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