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建工作考核会
2020-01-06 15:31 资产经营公司 

12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和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议,公司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对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分析查找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与会人员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总支书记孙晓斌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这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主要目的是通过党建述职,推动落实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此次述职测评会使我公司党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化、公开化、透明化。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抓实基础工作,全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公司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