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2020-01-09 11:58 冶金工程学院 

1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冶金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

韦良德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振奋人心,让人深受鼓舞,我们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中踏实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