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3 12:20  


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

会上,院赵龙从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等4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总结,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需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打造“人文建工”。

赵龙还对下一阶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了部署,主要体现在“四个坚持”和“四个下功夫”,即坚持思想引领、问题导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好集中整改、开好每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