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01:38 离退休工作处 

1月1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2020年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从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先行带头,以上率下,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扎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前行,奋力进取,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随后,李波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梅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度离退休党委参加校党建工作考核和党委书记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结果,以及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撰稿:孙芳菲 审核:李波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