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18:24 商学院 

 

1月13日上午,商学院在秀山校区教D1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委书记洪功翔在会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张虎主持。

洪功翔指出,自2019年9月上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组织、高要求实施、高质量完成。在广大党员和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二是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四是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解决广大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师生服务。五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进行清正廉洁教育,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广大党员、干部重点抓学以致用,有5篇成果被中宣部打造的全国党员在线学习平台“学习强国”转载。

洪功翔指出,通过认真查找和总结,商学院党建工作方面还存在:党建品牌特色不显著;党建工作不够深入细致;党建工作创新举措不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部分党员教师跟不上时代步伐,看问题、作决策、推工作还是老观念、老套路、老办法;少数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精神淡化,安于现状、得过且过等差距和不足。

洪功翔表示,面对繁重发展任务,学院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按照党中央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在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上下功夫、在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上下工夫,在引进高端人才上下功夫,以初心和使命为引领,不断开创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撰稿:沈虹言;审核:洪功翔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