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1 18:26 资产经营公司 

1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公司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晓斌主持。

会上,孙晓斌从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四个方面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总结。孙晓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勇担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武装,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校党委第六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公司党总支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入心脑,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显特色,头雁效应见成效,以坚定的责任担当确保了主题教育有序进行,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都有了新提升,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发力抓好专项整治,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建章立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

撰稿:赵文娟 审核:孙晓斌  汪盛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