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抗击疫情】校领导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2:51 后勤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2月5日,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副校长刘明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刘明深入两校区家属区、门岗、留学生公寓等场所,与一线工作人员交谈,检查人员出入登记记录、查阅公共场所消毒台账,询问了解留学生供餐等服务保障,以及一线人员防疫设备、防控措施落实和疫情应急处置等情况。

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人员管控,全面了解师生假期外出情况,及时掌握动向,做到精准摸排;要加强联防联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将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撰稿:尹鹏程 审核:张文明 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