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0-08-01 07:43 研究生党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7月29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人民网收看2020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直播视频,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为契机,认真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培养自觉守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意识;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撰稿:祝小迁;审稿:王先柱  张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