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在线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场报告会
2020-08-01 07:39 后勤处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直播的通知》要求,7月29日下午3时,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登录人民网在线收看了主题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场报告会。

此次专题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主讲,主要从《民法典》的起草过程、立法意义、核心要义以及如何认真做好民法典实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后勤党员干部职工结合暑期工作任务,合理安排时间,采取会议集中观看,个人手机、电脑在线收看等方式,部分党员因在一线抗洪抢险,户外执行任务未能准时收看。

通过网络视频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确实是一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几乎所有民事活动都能在其中找到依据。同时也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费泽金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  张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