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播报>>动态播报>>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
2020-09-02 16:11 建工学院 

8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赵龙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马鞍山大有可为,希望各位老师要在大有可为的重大机遇期中排除困难、精准发力、奋发有为。接着,赵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院师生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主动参与到“反对餐饮浪费,践行文明用餐”行动中来,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社会风气。

院长钱付平传达学习《安徽工业大学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书中《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一文。

会上,各系汇报了系班子调整及分工情况,总结暑期工作,汇报近期工作,并就重大事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撰稿:屈桂春 审核:赵龙  张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