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播报 | 上级精神 | 通知公告 | 学习园地 |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先进典型>>先进典型>>正文
【美丽工大人】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顶高温战酷暑坚守抗洪一线,获雨山区通报表扬
2020-08-03 16:24 组织部 

当前,马鞍山市江河湖水库水位虽然总体缓慢下降,但较长时间仍将维持高水位运行,防守压力依然较大。烈日当空,酷日炎炎,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员顶着35度以上的高温,继续坚守在采石河防汛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洪水不退,我们不退”的诺言。

我校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有效驰援佳山乡采石河两岸重点堤防段,始终战斗在最前沿,作出突出贡献,得到了雨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通报表扬。我校党员突击队已连续坚守防汛抗洪一线12天,保持不间断的巡堤查险工作,发现渗漏点并及时处理,排除隐患,有效缓解了当地防汛巡查压力。队员们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汗,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坚守着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汛一线闪闪发光。

8月1日,雨山区区长沈春霞一行,再次来到我校防汛工作段点,现场慰问党员突击队员,并送来了防暑降温用品。防汛一线党员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巡查防守,严防退水期可能发生的险情,全面夺取防汛救灾的胜利。(撰稿:何本卓 审核:胡正友 杜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Tel:0555—2311775    Email:ecb@ahut.edu.cn